重_隨緣_點

主墙头:盾冬米英188偶尔维勇。转载注明id和原地址链接,妹叔不开放授权转载。

我来开新系列了!名字暂定《布鲁克林没有钱》,就随便搞搞不要较真

设定是A4后全员存活+老冰棍保持年轻美丽地隐退+巴基不定时需要跟阿毛出出任务为了赚外快

比起盾冬大概更像扭腰客生(吐)存(槽)指南,是并不好笑的冷笑话风延续,会有各种冷/不冷的扭腰生存知识,所以大家看到*号请查询注解,以及注解非常主观,有错误请指正但请大家不要都当真咳。

没有钱目前……看来……估计至少有五话吧……大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心虚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注释:

*Studio:厨房卧室客厅一体的房间,在扭腰几乎可以约等于没有客厅。

*House:指每个房间有自己入口的房子,就是电影里面很常见的外面有消防梯的那种,基本战前建的,没保安没电梯,邮箱都要租邮局(不过老冰棍不网购估计就收收账单吧233)

*Landlord≈房东,扭腰每栋房子都有不一样的法律(注意不是房东要求!),有的可以自己做墙隔开屋子,有的连屏风都不让放,有的客厅=房子总面积的三分之二但是客厅不让摆床和沙发床,还有宠物准入/不准入的各种政策,对收入或者保证人的要求也各种各样(应该下一次会讲到这俩是啥)。总之非常千奇百怪……了解要租的房子的policy是很重要的!!!(大声)

评论(1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